Home關於五洲製藥國際交流

關於五洲製藥

國際交流

研究開發為企業持續成長的命脈,更是追求高品質藥品的動力來源。五洲製藥的研發部門,除進行新藥、新技術的開發,亦負責技術合作之承接與 cGMP 制度的推行與整合。為推動技術成長,五洲製藥不斷尋求與世界各研究機構進行技術合作,先後與國內、外,日本、瑞士、德國、美國等藥廠及科技公司合作,開發新藥、新技術,以期將研究開發的工作延伸至更廣泛的領域與更高的層次,至今已有多種 BE 學名藥及通過 BA 加臨床試驗新藥上市。
   
展望未來,五洲製藥的每一位同仁皆深信:在未來的成長過程中,研究開發工作將扮演著更具關鍵性的角色。為與世界製藥進步潮流並駕齊驅,五洲製藥積極引進頂尖的研發及製藥設備,並且不斷地精進研發與製藥團隊的技術。五洲製藥以『做好藥』的理念,獲得日本、瑞士、美國、德國等多個研究機構的信賴。『本此原則,五洲製藥願與世界各地,有相同理念和抱負的研究機構技術合作,為全人類及下一代的健康,攜手共進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