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最新消息企業訊息

最新消息

企業訊息

2018-02-14

2017五洲製藥年終尾牙活動

一年又過去了,這一年我們一起歷經了四季,從鳥語花香的春天一直到了,聲聲蟬鳴的夏季,然後經過了金風徐徐的秋天,到了呵氣白煙的冬季,也是一年的終點。
在這個歲末年終、展望新年,喜眉笑眼的年終時節,五洲製藥為了慰勞夥伴們一整年的辛勞,特別安排了熱門電影,邀請全體同仁能夠在這個年前的時刻,稍微放鬆一下,一同欣賞刺激的電影。

此外,公司也特別準備了豐盛的尾牙午宴及摸彩禮品,讓大家一同共襄盛舉,感謝同事間今年度的互相合作,也感謝每個員工一整年的辛勞。



眾多廠商贊助的禮品、禮金,都讓現場的歡樂氣氛瞬間爆表,看著一盤盤豐盛的菜餚上桌、一顆顆黃色的抽獎球彷彿在抽獎機裡跳著舞,讓我們暫時拋開了平日工作的煩雜,好好的和同事們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。

吳鄭秀玉董事長及吳宗明總經理也帶領著全體主管,感謝同仁們一年來辛勤地付出,並期勉在新的一年,繼續秉持著兢兢業業的態度,以及務求品質的專業精神,共同締造更亮眼的成績!


感謝有您,一路同行! 2018讓我們一起並肩大步向前!

圖/文:五洲小編